不观不知饰烽云

2019年《西幽玹歌》最完整情报

奏响吧!红莲之魂

上映日期:2019年10月25日 台日同步上映





剧情大纲

  虚渊玄所执笔之《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2》之前的故事。

  生来便怀有异能歌声的少年浪巫谣,自小便跟在隐遁雪山的盲眼母亲身边,接受经年累月的苛刻训练。

  母亲怀着野心,想将儿子的歌声锻炼成天下无双,然后送入宫廷。然而过于苛刻的训练却招致了不幸的事故,母亲在浪巫谣眼前断送了性命。

  失去照顾者后,浪巫谣成了流浪之身。但他的异能却总被无情的人们利用,成为他们满足欲望的道具,渐渐消磨着少年的心灵。

  尽管如此,浪巫谣罕见的歌声终于吸引到了西幽皇女,因而得到了过去母亲所梦想的飞黄腾达。

  但是等待着他的,却是成为执政者玩物、赌上性命与其他乐师进行演奏竞赛的残忍游戏。

  就在某一天,浪巫谣听闻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夺取魔剑、占为己有的大罪人──「啖剑太岁」(殇不患是你?)。而啖剑太岁的下一个目标,正是皇帝藏在宫中的圣剑。


人物介绍

浪巫谣

「筋为弦,脉为鼓,息如笙歌;以吾命,谱乐章,邪音不容。」

在西幽长大的吟游诗人。小时候和母亲住在山中,终日专注于练习歌唱以及刀法。经过锻炼的魔性歌声让身边的人深深着迷,却也使他的人生掀起波澜万丈。

幼年浪巫谣↓







青年浪巫谣↓






浪巫谣之母↓




睦天命

踏上旅途的吟游诗人。对自己的身分保密不提,但她的歌声却撼动了浪巫谣的灵魂,使他敞开封闭的心房。



嘲风

西幽的皇女。虽被父亲幽皇交托处理政务,但嘲风却滥用权力,用残虐的游戏将乐师们逼迫致死。








啸狂狷

西幽的官员。能力优秀却会贪污,品行不良。就任于宫廷,虎视眈眈地等待能够往上爬的好时机。

称号:追命灵狐




天工诡匠

猜测是帮殇不患制作魔剑录的人



西幽宰相



啖剑太岁

相传和祸世螟蝗并列,是威胁西幽安宁的邪恶存在。


专有名词介绍

◎天籁吟者[てんらいぎんじゃ]

西幽最优秀的奏者所被赋予的称号。原本是由皇帝直接授予的称号。


◎巡检[じゅんけん]

刑部的长官。就如同现代的警察署长。


◎缉查使[しゅうさつし]

追捕犯罪者的捕快之中,受到皇帝的勒令而被赋予特别权限的阶级。原本是从地方衙门人员中任意征调的职位。


◎穷暮之战[きゅうぼのせん]

过去魔界出兵攻打人界,并企图消灭人类的一场战役。


◎西幽[せいゆう] /东离[とうり]

穷暮之战时,因为被下了诅咒而无法自由通行的两个国家。以前曾经是一个国家。


◎神诲魔械[しんかいまかい]

穷暮之战中,为了对抗魔神,人类经过仙人的指导,锻造出的诸多强力武器。


◎万世神伏/幽冥·万世神伏[まんせいしんぷく/ゆうめい·まんせいしんぷく]

穷暮之战时使用的神诲魔械。刺激龙脉使之活跃,面对和大地属性有深刻连结的魔神会发挥出绝大的威力。不需要具备任何技能即可发动,但发动后却是破坏力强大,一般人难以驾驭的危险武器。


◎护印师[ごいんし]

负责看守神诲魔械的守护者。


◎幽皇[ゆうこう]

西幽的皇帝。从不在众人面前现身,只允许有血缘的人谒见。因此总是全权委托宰相处理政务。现在则改由皇女嘲风来负责朝政。


◎祸世螟蝗[かせいめいこう]

威胁西幽安宁的邪恶存在。为某组织的头目。


◎寒蝉沾雪[かんせんてんせつ]

睦天命藉由古筝放出的大范围音波攻击。杀伤力虽小但攻击范围广大,使受到攻击的人气息紊乱,有扰乱敌人的效果。


◎鸳鸯离啜[えんおうりせつ]

比寒蝉沾雪还要更加广范围扫荡的,使出浑身解数的音波攻击。非常耗费精气而没办法连续发动。


◎九凤苍穹[くほうそうきゅう]

将舞蹈的特技和刀术结合的绝招。身体浮在空中却能够发挥像踩在地面般的力劲。


7/28更新剧照





7/30更新 WF2019夏展出大偶照

青年浪巫谣







睦天命










嘲风↓














啸狂狷↓




浪巫谣母和幼年浪巫谣↓




烟月拆信刀完售




7/30更新浪巫谣母cos




第20届漫画博览会 2019 COMIC EXHIBITION

活动日期:2019/8/1(四)~8/5(一)


8/5 漫博殇浪抱抱照

官方发糖









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A4画版



《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2》杯垫



【2019漫博会新品抢先报】之漫博限定篇🔥

☆魔剑目录卷轴特别版-全球限量50组



☆3D机战天下#浪巫谣#-预购赠漫博限定浪巫谣名片卡



☆东离剑游纪2兵器造型影音随身碟全套典藏组-限量释出10组


魔剑目录卷轴普通版



魔剑目录卷轴纸胶带



霹雳神兵食器6款



吸水杯垫浪巫谣款



WF2019夏 GSC宣布浪巫谣黏土人制作决定



  虚渊玄担任原案、脚本与总监修,与霹雳国际多媒体共同打造的《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》,官方宣布将推以「浪巫谣」作为主角的外传故事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 。

  继官方推出《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》的一、二季动画,并宣布将于2020 年推出第三季的消息后,官方于今日宣布,将以西川贵教所饰演的「浪巫谣」作为主角,描述他过去身世的外传故事,并且同步曝光了宣传影片。

  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目前预定将于 2019 年内推出。


  【饰演的浪巫谣“西川贵教”】

  我是西川贵教,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里饰演主角浪巫谣。

原本只是以唱主题曲为开端,在第二季TV作品作为声优参与演出。没想到本次能担当主角一职,非常感谢虚渊老师以及本系列相关工作人员。

去年开始以「西川贵教」个人名义开始了新的音乐活动,坚持不管活到几岁,努力勇敢面对一连串的挑战,相信只要不放弃一定可以达成目标,而我接下来也会持续努力证明自己。


  【原案・脚本・总监修“虚渊玄”】

  经历制作几回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的系列作品之后,顺利获得了制作第二部外传作品的机会。在《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剑》中,我尝试创作连接作品与作品之间的故事,也获得了好评回响。本次作品舞台来到西幽,时间也往前约10年,是描述一名传奇人物的诞生以及成长历程的故事,那正是浪巫谣,西川贵教的声音下诞生的英雄主角。使摇滚元素融入布袋戏武打戏之中,制作出华丽冲击性的作品。浪巫谣的那份沉默下却带有强烈正义之心是如何萌芽的,请各位在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里见证。







幼年浪巫谣↓









青年浪巫谣↓









浪巫谣母亲↓







青年浪巫谣人设立绘大图↓



睦天命人设立绘大图↓


周边商品








西幽饭歌









🔥第一喜爱角色争夺战🔥






《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》

🔥第一喜爱角色争夺战🔥

恭喜西幽玹歌男主角『浪巫谣』得冠军👏


【伪.心灵鸡汤系列】雪鸦鸡汤🐥

喜欢的东西好像都难以留住,

比如你。

      ——凛雪鸦 笔✍(*゚∀゚*)

殇不患:......(恶寒!!!)



【伪.心灵鸡汤系列】无生鸡汤🐥

最执着的,往往伤害最大。

跟你有关的人,我都不会放过......!


          ——杀无生✍



【伪.心灵鸡汤系列】殇叔鸡汤🐥

抱歉阿,我向来活得不太正经~

#你问我为什么要做江湖上的无根浮萍❓

没什么了不起的原因,

我想这样生存罢了。

          ——殇不患✍



啸狂狷说冷笑话

最好笑的可以获得西幽公主御赐的称号😹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观不知饰烽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